「珊迪」透明屋成真 氣泡帳篷露營帶著走

  • 卡通「海綿寶寶」中松鼠珊迪的家,跟法國設計師所設計的水晶氣泡屋幾乎一模一樣。(圖/網路組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看過卡通「海綿寶寶」的民眾,應該還記得其中穿著太空人裝的松鼠珊迪吧!對一隻生活在海底的松鼠來說,一個透明的真空屋正好可以讓牠如願看到室外 的海洋世界;如今法國設計師就設計出一款全透明、類似帳篷狀的充氣水晶氣泡屋(bubbletree),不僅能提供嶄新的露營經驗,更能在夜晚時直接仰望 星空。

↓法國設計師所設計的全透明、帳篷狀的充氣水晶氣泡屋,和卡通「海綿寶寶」中珊迪的家幾乎一模一樣。(圖/網路組圖)


據了解,水晶氣泡屋是由法國設計師杜馬斯(Pierre Stephane Dumas)所設計,他認為一般的露營模式若不是經過特別安排,總是會錯過最美的日出和日落瞬間;對此,杜馬斯表示,水晶氣泡屋不僅能提供一個舒適的臥 房,同時也能保有與大自然零距離的互動,更能塑造出專屬於個人的浪漫星空。

↓水晶氣泡屋不僅能提供一個舒適的臥房,同時也能保有與大自然零距離的互動,更能塑造出專屬於個人的浪漫星空。(圖/擷取自網路)


此外,設計師杜馬斯也考量到全透明的氣泡屋可能會有隱私問題,另外還設計出不同「透明度」的帳棚,像是只開放帳篷上方以便觀星的氣泡屋,或是附加一間小客房等設計。

↓設計師杜馬斯另外還設計出不同「透明度」的帳棚,像是只開放帳篷上方以便觀星的氣泡屋。(圖/擷取自網路)

現階段不但可以在網上預約日租水晶氣泡屋,更能將它直接買回家,但金額可能不是一般人負擔的起,日租一天就要新台幣1萬9千元,想要帶回家更要花上35萬6千元,看來荷包不夠滿的民眾也無法享受到這全新的露營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