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花朵」!女藝術家運用人體製出美麗花卉圖

  • 藝術家瑋柏的裸體花朵:看得出來裡面有很多裸體模特兒嗎?(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記者鮑蓉蓉/編譯

這除了是一朵朵顏色鮮豔的花朵以外,其實當中還暗藏玄機:每一朵花其實都是由裸體模特兒所組成的,花莖可以是手臂,手可以是花籽,腿則可做花瓣,這是年僅25歲的藝術家瑋柏(Cecelia Webber)在電腦前耗上數百個小時的心血結晶。

來自洛杉磯的瑋柏表示,許多人對自己的裸體沒有自信甚至感到羞恥,所以她想扭轉大眾對裸體的想法,而反應目前相當良好,她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鼓勵及讚揚。


(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不過這一幅幅作品背後可是瑋柏辛辛苦苦拍攝及剪輯之後的成果,她指導裸模們擺出合適的姿勢,隨後再用電腦軟體剪貼、旋轉、變色所製作而成,當中包括蒲公英、楓葉、向日葵以及櫻花等,一幅作品售價約2萬5千台幣左右。

瑋柏表示,她的靈感來源即來自她所拍攝的裸模,有一次她無意中發現人體與花卉的相似程度,於是決定著手開始這項裸體花朵的藝術創作。她表示,製作過程相當耗時,模特兒擺出一個姿勢就常消耗50多張以上的底片,一幅作品的製作時間則需2個月左右。



(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