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豬頭照」外流 克里斯小子挨轟

  • 就在洛杉磯高等法院終於對克里斯小子解禁的同時,卻流出蕾哈娜當時被痛毆的照片。(圖/擷取自MediaTakeOut.com)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2年前葛萊美獎前夕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毆打前女友蕾哈娜(Rihanna)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如今洛杉磯高等法院終於本月22日取消他的禁制令,但 「MediaTakeOut.com」網站卻在這個敏感時刻接獲有心人士爆料,公佈了蕾哈娜未曝光過的「豬頭照」,再度引發網友大肆抨擊克里斯小子當時的 暴行。

據了解,歷經毆打事件後的克里斯小子不僅歌唱事業跌到谷底,更被歌迷齊聲斥責,但他這兩年努力做公益以提升形象的行為被法官認定已悔改,更於日前撤銷相關禁制令,而前女友蕾哈娜也公開表示願原諒他。

↓根據「MediaTakeOut.com」網站報導,還有很多「極可怕的災難照片」正在考慮是否適於刊登。(圖/擷取自MediaTakeOut.com)


但「MediaTakeOut.com」網站卻接獲有心人士提供從未曝光過的「豬頭照」,再度掀起網友的憤怒之情;而根據該網站報導,還有更多「極可怕的災難照片」還在考慮是否適於刊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