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再添便利 萊爾富超商加入購票通路

  • 高鐵購票通路增添萊爾富超商,可予旅客帶來許多便利。(記者陳鐘聲攝)

記者陳鐘聲/嘉義縣報導

高鐵便利商店購票再添便利 ,繼全家便利商店、統一超商之後,萊爾富便利商店也自即日起加入高鐵便利商店購票通路,全省高鐵車票便利商店購票據點總計將增至8,500多個,為旅客提供24小時不打烊,且可一次完成訂票、付款及取票的購票服務。

高鐵嘉義站專員許明燕表示,萊爾富便利商店於高鐵購票服務開始四週內,即到3月22日前,將免收每張車票10元之手續費,歡迎旅客多加利用。

許明燕說,旅客透過統一超商ibon、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萊爾富便利商店Life-ET預訂乘車日(含)28日內至列車發車前1小時 之高鐵車票(包含對號座各車廂的全票、孩童票、敬老票及愛心票,不包含自由座),於列印繳款憑證後,至櫃檯付款取得高鐵「便利商店車票」(統一超商、全家 便利商店及萊爾富便利商店的高鐵紙票樣張詳附件),即可於列車發車前持票至高鐵驗票閘門感應進站乘車,省時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