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推客製Opera瀏覽器 搶攻功能型手機用戶

  • 搶攻功能型手機用戶,中華電與Opera合推客製Opera mini瀏覽器。(記者湯蕙如/攝)

記者湯蕙如/台北報導

不讓智慧型手機上網專美於前,功能型手機也要聰明上網!Opera 22 日發表專為中華電信智慧型手機用戶客製化的 Opera Mini 瀏覽器,內建 12 個 Hami 應用程式,用戶可透過撥打指定號碼即可免費安裝,以 90% 的網頁壓縮技術讓使用者體驗更聰明、更迅速的網頁功能。

擁有龐大使用群的 Opera Mini 操作介面為圖像式的九宮格設計,便利觸控式螢幕硬體的點選與功能型手機的移動遊標所用;特點之一的網頁文字排版技術,使網頁文字能夠隨著螢幕大小和觀看比 例自動重新排版,省去為觀看內容左右移動頁面的煩惱。另外,網頁壓縮技術平均可縮減約 90% 大小,連帶降低數據封包傳輸費用,這點對於非吃到飽的用戶來說算是相當具有吸引力。

相對 Opera 在國外有過和電信業者共推客製化瀏覽器的驚艷,與本土電信商合作實屬第一次,中華電信希望透過本次合作再為自家 Hami 用戶再添生力軍。


▲在 Opera mini 上瀏覽閱讀 NOWnews 新聞的版面模樣,內文會自動依據放大倍數和螢幕尺寸自動調整至最佳閱讀狀態。(記者湯蕙如/攝)


Opera mini 工具列介面,適當調整可增加讀取速度和載入封包大小,像是關閉「載入圖片」、降低「影像品質」等。(記者湯蕙如/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