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機哥好瀟灑 iPhone「巧妙」甩車外

  • 當丟機哥跌倒的同時,他手中的iPhone已被「巧妙」的甩出車外了。(圖/擷取自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上流傳了一則「丟機哥」的搞笑短片;影片中身穿橘色上衣的男子疑似在地鐵上忘情地玩著iPhone的保齡球遊戲,沒想到卻突然滑了一跤導 致iPhone「巧妙」的飛出了車外。雖然有不少網友表示這就是標準的樂極生悲,但據了解,這則搞笑的「丟機」影片其實是大陸兩年前推出的手機廣告。

根據影片中一開始所顯示的地鐵站名──大鐘寺站,可得知此則影片是拍攝於北京市;而該名男子不僅用誇張的肢體動作玩著手中iPhone的保齡球遊戲,甚至還搭配上「Yes」的歡呼聲。

但說時遲那時快,就在一次車門要關上的同時,男子不知何故突然滑了一跤,而手機也就這麼「巧」的飛出了車外;針對「丟機」時間抓得剛剛好的男子,就有網友質疑影片一定是造假或是有廣告嫌疑,對此,就有網友表示,「這是大陸兩年前的手機廣告,創意不錯,應該能博君一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