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內心最大的恐懼是什麼(上)

  • 受水星守護的處女座,能夠通過聰明的頭腦,把身邊的任何資源整合起來,化為生產力。[圖/資料照片]

文/命理大街摘星工廠星座館

英雄,可以不畏強敵,不懼生死,但英雄一定有弱點,那也許是情感,也許是尊嚴,就算是英雄,心中也有真正在乎和懼怕的東西,更何況是普通人。每個人心中都會有最擔心發生的事情,接下來命理大街摘星工廠為您一一解析,12星座內心最大的恐懼是什麼。

《你的黃金歲月會何時降臨?》

☆牡羊座
關鍵詞:失去行動力
受到火星守護的牡羊座,一向以熱情和做事風馳電掣、雷厲風行而著稱,他們有時候就像是一個躁動的多動症兒童一般,彷彿永遠都想跑來跑去,喜歡冒 險,喜歡嘗試各種新鮮的運動以及一切自己沒有嘗試過的東西,所以牡羊座是一個具有高度行動力的星座。如果有一天他們一旦失去了行動能力,就再也不能跑跑跳 跳了,那時牡羊座那巨大的力量將無處發洩,這真的如同要了他們命一樣的痛苦啊。

☆金牛座
關鍵詞:財務損失
受金星守護的金牛座,懂得珍惜錢財,他們對自己花出的每一筆錢都是那麼的小心翼翼,希望每一分錢都可以花在最有用的地方,他們積攢金錢,對工作勤 勤懇懇,任勞任怨,是看在了錢的份上,為此他們一般什麼都能忍。但如果有一天,天降橫禍的讓他們辛辛苦苦賺得的錢一下子貶值或者遺失,他們將會受到沉重而 巨大的打擊。自己執著而且辛苦積攢的東西一下子成為了空幻,這該讓金牛們如何接受呢?

☆雙子座
關鍵詞:失去講話的能力
受水星守護的雙子座,非常愛講話也擅長演講,他們每天彷彿都有講不完的趣聞八卦,他們擁有一個絕頂靈活的大腦,飛速運轉,彷彿任何時間都在組織著 信息,並通過他們的一張巧嘴表達出來,與眾人分享。如果有一天雙子們失去了表達的能力,他們那顆信息飽和的腦子將因無處抒發而時刻處於爆炸的邊緣,他們彷 彿一下子也就失去了全世界所有的樂趣而消沉下去。

《2011年你的戀情要如何展開?》

☆巨蟹座
關鍵詞:情感動盪
受月亮守護的巨蟹座,一直在尋求情感上的歸屬,他們需要通過建立各種感情來填補自己內心的安全感,特別是一個穩定而溫暖的家庭對蟹子們來說是十分 重要的。若有一天,他們的情感世界崩潰了的話,他們會認為自己同時也失去了生存的意義,人生將會是一片黑暗,所有的一切都不值得奮鬥經營了。

☆獅子座
關鍵詞:被世界輕視
受太陽守護的獅子座,自尊心非常強,他們可以在人後多窩囊,多寒酸都沒關係,只要沒人發現。但是在人前,獅子座一定是要威風八面並且光鮮照人的, 他們需要被別人尊敬甚至是崇拜,非常不能忍受他人的輕視。若有一天全世界都唾棄甚至鄙視獅子的時候,他們當真是寧死也要保住自己的尊嚴。

☆處女座
關鍵詞:生活沒有實際意義
受水星守護的處女座,能夠通過聰明的頭腦,把身邊的任何資源整合起來,化為生產力。他們天生實際而勤勞,需要不斷的創造價值來享受自己美好安定的 生活。倘若有一天處女們發現自己的努力看不到任何好的前景或者他們的努力已經沒有任何意義的時候,他們就會像人生失去了坐標一樣,不知所措了。處女們會不 知道該從何處去建設,以及從哪裡實現自我價值,盲目對於處女座來說是絕對不能接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