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柯麥隆首部3D災難片 大玩酷刑死法悽慘

  • 詹姆斯柯麥隆首部3D災難片《3D驚天洞地》,他大玩酷刑、角色死法悽慘。(圖/山水)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阿凡達》導演詹姆斯柯麥隆最新作品《3D驚天洞地》,堪稱是全球首部3D災難片,他曾在記者會上透露「這回的3D效果比《阿凡達》厲害!」不過除了電影技術外,在劇情走向上,詹姆斯柯麥隆更是大玩酷刑,片中角色死法都相當令人難忘!

《3D驚天洞地》改編自真人真事,製片製片安德魯偉特(Andrew Wight)在潛水意外中死裡逃生,因此他找上長期合作的知名導演詹姆斯柯麥隆,除了利用3D技術拍攝,導演這回更是大玩酷刑,片中角色死法出現頭皮撕 裂、尖石穿心等畫面,就是要讓觀眾體驗與片中人物一樣的緊張感。

詹姆斯柯麥隆曾在記者會上大分貝透露「《3D驚天洞地》的3D效果比《阿凡達》厲害!」不過由於這回的拍攝場景是在十分艱困的環境下進行,「在水底拍攝很難,攝影機很重,有時拍一整天下來,最後能用的鏡頭可能只有幾分鐘。」

電影也找來極地跑者陳彥博分享過去曾與死神接觸的經驗,他透露「每回支撐我的力量,就是家人以及所有給我愛的每一個人。」對於電影裡頭演出的每一刻緊張時刻與心境,他更大呼「感同身受!」《3D驚天洞地》也將於2月25日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