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花痴版狗頭人身 激吻小賈斯汀

  • 動保團體為了感謝小賈斯汀為流浪狗發聲,特別拍攝「花癡版狗頭人身」,表達對他的熱愛。(圖/擷自Youtube: BestFriendsVideos)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人氣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魅力,狗狗也難擋?不久前小賈斯汀公開自己愛狗,並宣導領養和節育之後,現有動物保護團體特別費工拍攝「花癡版狗頭人身」,表達對他的熱 愛。影片裡的狗不但穿著小賈斯汀的T恤,還塗腮紅、比愛心,或是對著小賈斯汀娃娃猛親,耍花癡的功夫一流,讓許多狗友和歌迷看了捧腹大笑。

年僅16歲就紅遍國際的天才歌手小賈斯汀,去年底為動保團體PETA的青年組織「PETA2」挺身做公益,宣導領養和節育。他表示,希望人們想養狗都可以到收容所、認養機購,那裡有很多優秀的狗。而小賈斯汀自己的蝴蝶犬「珊姆(Sam)」,也是他前年從收容中心救出來的。

小賈斯汀為流浪狗發聲後,一個動物協會(Best Friends Animal Society)為了感謝他,特別在情人節前拍攝一段「狗頭人身」影片,表達對小賈斯汀的熱愛之情。

影片裡幾隻狗狗,玩起升級版的狗頭人身遊戲。其中一隻還模仿成小賈斯汀彈吉他,其他則扮成狂熱粉絲,不但穿著印有他肖像的T恤,還拿著他的照片和雜誌猛親。有的狗狗坐在鏡子前盛裝打扮,戴珍珠項鍊、畫鰓紅,甚至濕舔小賈斯汀娃娃,又不斷用手勢對著鏡頭比愛心。

這些狗頭人身花癡起來功夫一流,網友也大呼「有夠滑稽,太搞笑了!」只是不曉得小賈斯汀看了之後,是否會哭笑不得。而製作影片的團體也希望,能有更多人響應領養和節育的政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