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屋廣告後再惹爭議? 阿Ken、納豆撤「霸凌」影片

  • 阿Ken和納豆繼遊樂園鬼屋廣告後,再度因廣告內如不當登上新聞版面。(圖/擷取自YouTube)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阿Ken和納豆為拍攝線上遊戲廣告,但因內容涉及最近霸凌的熱門話題,加上「不打不相似」的廣告詞,讓民眾向NCC投訴該廣告會混淆兒少價值觀,現在遊戲代理商緊急撤下。

其實阿Ken和納豆已經不是第一次廣告惹爭議,日前因為拍攝遊樂園的鬼屋廣告,內容頻頻出現斷頭、電鋸殺人、抽腸子等畫面,讓該廣告遭到限播,必 須避開16點至21點兒童收看電視的時間。(廣告再惹爭議?看圖、影片:http://www.nownews.com/2011/01/24 /340-2684298.htm)


↑阿Ken和納豆日前遊樂園鬼屋廣告遭限播。(圖/擷取自YouTube)

阿Ken和納豆的經紀人劉翊淇表示,當時在討論線上遊戲的網告腳本是去年10月中,霸凌的新聞事件未起,現在播出因為是敏感時期,遭撤是可以理解 的,也尊重廠商決定;對於廣告一再惹爭議,她笑說:「感謝大家關注阿Ken和納豆,接拍廣告都是有在跟廠商溝通內容,也是為了廣告創意和達到kuso的效 果,現在撤掉我們也尊重廠商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