雌雄同體 男女通吃 范冰冰可塑「性」高!

  • 「全方位盡性」的范冰冰(右)雌雄同體,男女通吃。(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大陸《智族GQ》日前派了一男一女兩位編輯分別去觀察和採訪范冰冰,為他們的寫真專輯作準備。

男編輯看到「冰美人」在逗弄大狗,女編輯看到「范爺」嚴肅地,甚至有些突兀的在講電話;展現出范冰冰完全不同的兩種面貌。

范冰冰「變男變女變變變」並非第一次。 而且「換了」性別後也很受歡迎(不然「范爺」這個詞怎麼來的?)。

編輯們深刻了解這一點。所以,他們為冰冰拍攝攝寫真特輯時,一心朝著「全方位的性」(或者全方位盡性)的主題出發。說得白話一點,就是雌雄同體、男女通吃(怎麼聽起來有點像《玉女心經》裡的舒淇?)。說得悲壯和豪邁一點,就是「有殺錯,沒放過」。

難怪許多人常說范冰冰的可塑性高,看來真的是有幾分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