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辛加入推特 PO艷星女友照片

  • 查理辛近日首開推特,並曝光了一張與緋聞中的豔星女友的親密照片。(圖/翻攝自tmz.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頻頻爆出醜聞的喜劇明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近日首開推特(Twitter),並曝光了一張與緋聞中的豔星女友的親密照片。

當地時間3月1日週二晚,《戇男兩個半》(Two and a Half Men)男星查理辛開通了Twitter,並獲得眾多粉絲追隨。其實,查理辛的首條微博只是某品牌乳製品和果汁的宣傳廣告,他寫道: 「Winning..! Choose your Vice...」,並附上自己與緋聞女友瑞秋(Rachel Oberlin)舉著飲品的照片。有趣的是,瑞秋手中的果汁剛好是「裸體」(Naked)牌的。

另有消息指出,查理辛的前妻布魯克.穆勒(Brooke Mueller)已經從洛杉磯高級法庭獲得一份緊急限制令,要求查理辛和她保持100碼的距離,並不得與她有任何聯繫。

查理辛得知消息後表示,「太好了,我早就想和她保持100『秒差距』(天文上常使用的距離單位,1秒差距=3.26光年)。」對於孩子撫養權的糾紛,2人尚未有共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