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威奧斯卡犧牲扮火雞跳芭蕾 娜塔莉冷眼看待

  • 安海瑟威在奧斯卡頒獎典禮開場影片中犧牲扮醜。(圖/擷取自影片)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第8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和往年給人新感覺,找來俊男美女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與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就已經是個亮點,兩人更在開場影片中搞笑進入獲得提名的電影裡頭,其中安海瑟威在《黑天鵝》中搞笑跳芭蕾、還發出怪聲,看來就像是隻會掉 毛的雞,搭配上娜塔莉片中無奈的眼神,「笑」果十足。

甜姐兒安海瑟威這回主持奧斯卡頒獎典禮儼然成了諧星,不論是先前拍攝的宣傳廣告或是典禮當天在開場影片中的演出,都讓人見識到這位女星的搞笑功 力;今年奧斯卡開場影片中,詹姆斯法蘭柯與安海瑟威更進入幾部獲得本屆提名的影片中,兩人搞笑出現在《全面啟動》、《燃燒鬥魂》、《真實的勇氣》、《王者 之聲》等等影片裡頭,不過在《黑天鵝》中,兩人更是爆笑與娜塔莉波曼共舞。(安海瑟威搞笑扮火雞:www.nownews.com/2011/02/28 /340-2692544.htm)

▼安海瑟威與詹姆斯法蘭柯在奧斯卡開場影片中犧牲搞笑。(圖/擷取自影片)






安海瑟威一身芭蕾舞裝扮,但造型卻相當爆笑,邊跳還會邊掉毛,簡直就像是一隻大火雞,詹姆斯法蘭柯的貼身裝更讓下體隆起一大包,他不時保護重要部 位的姿勢更是笑翻全場。整個過程再搭配上片中娜塔莉波曼無奈的眼神,彷彿就像是在說「夠了吧!」兩人成功的在開場中吸引觀眾目光,網友盛讚「這真是最賞心 悅目的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