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殺手毀梁洛施豪門夢!嫩模Mandy熱戀猛男撇嫌疑?

  • 港媒設定的頭號「灰姑娘殺手」Mandy Lieu(劉碧麗)被拍到與外籍男友約會,也間接破除了和李澤楷交往的傳聞。(圖/取自《東方日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2歲的香港女藝人梁洛施走出「資本主義的灰姑娘傳奇」,在日前發表聲明宣布與李澤楷分手。港媒設定的頭號「灰姑娘殺手」混血名模Mandy Lieu(劉碧麗)卻用行動證明,自己可不是傳說的第三者。她在今年元旦被拍到跟一名高大英挺的白人猛男甜蜜逛街,而Mandy也被拍到步行30分鐘,去 購買一碗28元港幣的粉麵,平民化的生活看起來確實不像「灰姑娘殺手」。

根據《東方日報》報導,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李澤楷與梁洛施的分手消息傳出後,男方的過往緋聞就被翻炒出來,除了傳出於2009年底,與當選世界環 球旅遊小姐亞軍的趙雅淇過從甚密外,又被指與 25歲的混血名模Mandy Lieu拍拖。而Mandy身邊友人透露,Mandy並沒有跟李澤楷交往,如果真的攀上香港首富之子,就不用努力接這麼多工作了。Mandy昨(28)日 也向《東方日報》斬釘截鐵地否認和李澤楷的傳聞。

Mandy Lieu狂接工作,友人也否認她是灰姑娘殺手。(圖/取自《東方日報》)


此外,港媒也傳出其實Mandy Lieu只是「躺在地上也中槍」,因為李澤楷的「真命Mandy」,並非Mandy Lieu,而是一名也叫Mandy的華裔女子,還曾於加拿大的選美活動中獲得獎項,她的姓氏傳出是CHEUNG或CHONG,但是這個傳聞仍然未獲得證 實。(責任編輯:姚南宏。→對此則新聞有意見,想找姚南宏在臉書聊新聞,請點此→姚南宏微博)

梁洛施豪門夢滅近日成為香港演藝圈熱門話題。(圖/取自《東方日報》)



幹掉正妹梁洛施!趙雅淇才是正港灰姑娘殺手?(圖/翻攝新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