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潮眼」肥弟裸身唱《忐忑》 抖肉終極洗腦

  • 大陸神曲《忐忑》爆紅,高潮眼肥弟裸身抖肉精彩演出。(圖/擷取自網路/組圖)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以豐富表情精彩詮釋《忐忑》一曲的「神曲教母」龔琳娜,不僅讓天后王菲也隨之挑戰這首無歌詞的大陸民歌,更引發網友們爭相模仿的風潮;而其中又以大陸一名肥弟以「高潮眼」自拍對嘴模仿的演出最讓網友捧腹大笑,更有網友直呼這首歌火紅的程度具有「洗腦」的魔力。

以「聽一萬遍你也不會唱」出名的神曲《忐忑》,不僅讓大陸歌手龔琳娜藉此爆紅,就連《康熙來了》主持人之一的蔡康永也曾表示這首歌很紅;而網路上其實早就充斥許多網友自拍上傳的搞笑《忐忑》視頻。

而一段於本月19日上傳的「肥仔唱忐忑,最後終極洗腦」的影片中,就有一名裸著上半身的肥弟入神的模仿龔琳娜唱歌的神情,除了表情一樣激動外,肢體語言還比原唱者更豐富,甚至忘情地抖肉擺動身體。

對此,網友更直呼這名肥弟唱到激動處時的鬥雞眼簡直就是「高潮眼」,就連原本在身後的家人,也加入一同高歌,可見神曲的感染力果然不同凡響。

 http://www.nownews.com/2011/02/26/91-2692251.htm#ixzz1FK2aqUc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