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藝術家用上萬螺絲釘 打造3D肖像畫

  • 安德魯發揮創意用上萬顆螺絲釘在木板作畫,花費長達6個多月的時間,終於完成自己的3D肖像畫。(圖/截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California)一位31歲藝術家安德魯(Andrew Myers)發揮創意用螺絲釘在木板上作畫,花費長達6個多月的時間,運用上萬顆螺絲,終於完成自己的3D肖像畫,他認為,雖然沒有很好的經濟效益,但是這種藝術是很獨特的,未來也將會持續作畫。

安德魯表示,靈感來源是兩年前在教堂從事青銅浮雕工作時,偶然想到的創意。他先花數個月的時間將木板鑽孔,再放入螺絲,半年後,就完成第一幅自己的3D肖像畫。他表示,每一張畫像大約都需用8千到1萬隻的螺絲才能完成,最難的部分在於必須擺脫平面圖形,製作出3D效果。


↑安德魯先將木板鑽出許多洞,再放入螺絲釘。(圖/截取自每日郵報)

目前安德魯已經完成8幅作品,其中比較小的5幅以9000美元(約台幣26萬)到3萬5000美元(約台幣103萬)的價格售出,他表示,雖然整體而言沒有很好的經濟效益,但未來仍會繼續從事這項獨特的藝術。


↑這幅是安德魯自己的肖像畫,作品充分展現立體感。(圖/截取自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