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精液手」 AKB48大島優子抵港

  • 日本超人氣女子團體AKB48的頭號主將大島優子,25日晚間首度抵達香港。(圖/摘自香港太陽報on.cc)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超人氣女子團體AKB48的頭號主將大島優子25日晚間首度抵達香港,出席今(26)日在西九龍中心舉行的握手會。為避免真的有「精液手」來搗亂,AKB48香港區發言人表示,今日優子的握手會已知會警方到場維持秩序。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大島優子昨晚8時45分步出機場,吸引近百歌迷守候,穿著藍色連身裙打扮的優子由10多名保安護航。雖然曾有狂迷表示會以「精液手」來歡迎優子,但她表現親切,歌迷亦算守秩序,未見太混亂場面,有歌迷送上自製相簿,她還親手接下禮物。

對於有近百歌迷接機,優子表示很開心,她得知香港夜景很出名,坦言希望可以前往欣賞,也想嚐嚐香港美食。上了7人座廂型車後,她還用手機反拍歌迷和媒體。據瞭解,經紀公司已為優子安全做足準備,除加強保安人數外,日本隨行到港便有10多名工作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