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絲染白後自我「抹黑」 挨轟種族歧視!

  • 碧昂絲日前傳出疑似進行膚色漂白,現在為雜誌在刻意「抹黑」被網友批她是種族歧視的行為。(圖/eonline網站/合成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碧昂絲(Beyonce )為法國時尚雜誌拍攝封面及一組以非洲為題的寫真照,而該組寫真拍攝花絮影片曝光後,網友看到照片中她刻意抹黑臉扮土著的造型,紛紛引起不滿,砲轟她這是種族歧視的作為!

有非洲血統的樂壇天后碧昂絲,日前被指將全身肌膚漂白,這次為了為配合非洲時裝的主題,以不同造型示人,但照片曝光後,大批網友直指碧昂絲身為黑 人,為何要刻意髹黑自己?而雜誌也在照片未正式登出前,預先發聲明解釋她的「黑臉」造型是為了讓她回歸非洲的根源。(看圖了解實 情!


↑碧昂斯膚色明顯變白(左),遭質疑進行膚色漂白手術。(圖/截自每日郵報/新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