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不能輸啊! MC HotDog臉書貼北京夜店妹辣照

  • 北京妹黑絲襪下的美腿又細又長。(圖/擷取「熱狗 MC HotDog」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正妹滿街都是,但饒舌歌手「MC HotDog」(熱狗)在臉書PO出的一張照片,竟意外讓網友大喊「台灣輸了」,照片中的兩名身材高挑的美女不僅臉蛋標緻漂亮,更令人驚艷的是,她們黑絲襪底下的長美腿,簡直是無懈可擊。

台灣妹的素質整齊,整體來說,不僅螢光幕前的藝人美麗,素人也有藝人的等級,但在10日於臉書「熱狗 MC HotDog」發現的一張照片卻讓網友瘋狂分享,超過561人按「讚」,熱狗則是在照片下標註,「這是北京夜店的馬子,台灣不能輸啊!」

北京夜店的「辣馬(指辣妹)」不只臉蛋長得像洋娃娃,身材更是火辣,她們的嬌豔令網友傻眼,紛紛感嘆表示,「台灣馬子真輸了」、「正翻了」,不過 也有網友依然支持「台妹」說,「是很正沒錯,但我們台灣女孩氣質應該比她們好,至少拍照手不會拿著菸……」,甚至呼籲說,「快點貼台妺出來 battle!」

▼網友驚訝說,北京妹怎麼會正成這樣?。(圖/擷取「熱狗 MC HotDog」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