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粉絲留言求婚!公交妹妹走紅一時回歸現實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許多網路紅人都是從大眾交通工具發跡,例如中國最帥的公車司機熊興元或是上海售票妹妹。不過早在2006年,就有一位揚州公交妹妹在網路爆紅,公交妹妹名叫浦娟,原本只是一個普通的公車售票員。但是網友認為她頗有「清純之美」,於是迅速紅遍網路。

公交妹妹並沒有像「百變小胖」順利進入演藝圈,而是繼續過著上班族的日子,而她經歷工作的轉換之後,目前擔任負責招商的職務。雖然脫離了公交妹妹的生活,但是浦娟卻放不下「公交妹妹」的稱號,因為這是她成為網路紅人的「關鍵字」。

↓揚州公交妹妹浦娟。(圖/取自浦娟部落格)


公交妹妹經歷絢爛的「15分鐘」之後,最後也回歸平淡。之後她除了出席一些零星的晚會活動,並未見到比較正式的演藝成績。不過她的部落格裡仍然不 時會出現熱情粉絲,例如這位名為「主席」的網友,就留言寫說「親愛的娟娟你好!你的美,你的清純打動了我!我立志今生非你不娶!直到追到你手為止!為了你 我不惜犯罪,為了你我可以把牢底坐穿!為了你我可以等你到永遠直到海枯石爛! 謝謝!」

虛擬世界的時間單位或許也和現實不同,對於多數網友而言,公交妹妹已經是個非常遙遠的故事。而公交妹妹也在部落格寫道,「而我一如從前,一個人在獨屬於自己的小小世界告訴自己要快樂的生活著。」這或許就是網路紅人回歸到現實生活的真實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