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產後私密處依舊超緊實 陶晶瑩:李仁一直都很滿意…

  • 陶晶瑩代言女性私密肌膚保養品,當個完美的美麗女人。(記者邱榮吉/攝影)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誰說自然產會影響日後夫妻間的魚水之歡?陶晶瑩在一場私密保養品牌代言記者會上大方透露,她跟老公李李仁之間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還笑言:「反而太緊讓他們夫妻很困擾呢!」

陶晶瑩強調,其實養成私密處的保養習慣,再加上勤做運動,還有女生一定要對自己有自信,當親密關係時兩人就會很投入很享受,就像「李仁對我一直都很滿意」…。

陶晶瑩並呼籲,對於私密部位的保養要趁早,像北一女中的老師就會請小綠綠們用鏡子來觀察自己的私密部位,她認為這是非常好的自我檢視方式,女生千萬不要羞於面對自己的私密處。 

然而和許多女性朋友一樣,陶晶瑩偶爾也會有私密部位敏感和不舒服的困擾,特別是在生理期來的時候,但對自己私密處宛若粉嫩少女肌相當有自信的她也 分享,我們平常時候不會想到原來私密部位比臉部肌膚更脆弱更需要注重清潔與保養,我們知道卸妝要用對清潔用品,相對的,私密肌膚更加需要,因此在選擇私密 部位專用保養品時,陶晶瑩建議要選擇酸鹼度適中的清潔產品與含益生菌好菌成分的保養品。

而為什麼要保養私密肌膚?天賜爾總經理黃學三表示,亞洲環境悶熱潮濕、氣候溫差大、常因衛生習慣偏差、生活壓力、飲酒與熬夜、親密關係處理不當等 因素,導致私密肌膚與身體敏感私密部位不舒服,造成生活品質上的困擾。但,女性私密肌膚十分脆弱且角質比較薄,平日就需要細心呵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