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嫚坦承曾流產 遺憾不能再生育

  • 妮可基嫚跟老公凱斯厄本感情甜蜜。(圖/資料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 跟澳洲鄉村歌手老公凱斯厄本(Keith Urban)日前透過代理孕母,再添一女。近日她接受採訪時,對於借腹所生的女兒心情感動不已,但是她仍對自己不能再度生育感到遺憾,此外還透露她在和前 夫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離婚之前,有過一次流產。

現年43歲的妮可跟凱斯厄本於2008年生下一女,名字叫做Sunday Rose。其後夫妻倆於去年12月28日透過代理孕母再生下一女。然而在此之前,她跟前夫湯姆克魯斯曾收養了兩個孩子,所以這是她個人的第4個孩子。雖然 妮可無法生育,但她和老公都積極想再要一個小孩。

妮可接受採訪時說:「遺憾的是我不能懷孕,但現在的醫學條件,給了我們這個機會,喚起了我們希望。」談到這次借腹生子,她表示,「任何一個想要再 生孩子或者一直想要孩子的父母,都能瞭解我在這個過程中的失望、痛苦和失落,生育是人一生很重要的事情,我雖然不能生育了,但我並不忌諱,我一直都談論這 件事情。」


▲妮可基嫚露美肩登上雜誌封面。(圖/截自新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