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3》第二波預告片出爐 傑森史塔森女友露臉

  • 《變形金剛3》第二波預告片曝光,性感福根不復在,改由蘿西杭亭頓上陣。(圖/擷取自預告片)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全球影迷都相當期待的《變形金剛3》繼上回釋出首波預告片後,又有一全新30秒預告片曝光;不同於上次都是外太空畫面,這回片中主打變形金剛的帥氣勇猛,另外一大亮點則是新女主角蘿西杭亭頓,而她也正是肌肉男傑森史塔森的正港女友。

《變形金剛3》第二波預告片出爐後,不少網友早已瘋狂轉貼,不同於第一次曝光的是,這回畫面總算出現變形金剛戰鬥的畫面,另外男主角西亞李畢福 Shia LaBeouf也同亮相,但過去影迷喜愛的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在第三集中再也看不到,改由肌肉男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的正牌女友蘿西杭亭頓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演出;雖有人大呼「沒福根不看第三集」,但也有人力挺「只要是《變形金剛》系列,我就會買票進戲院。」

《變形金剛3》台灣即將於2011年6月29日上映,影迷們最愛的「大黃蜂」與「柯博文」將三度出征,大導演麥可貝與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變形金剛》系列,自2007年推出以來,一、二集全球票房創下約15億美元的高票房,這回第三集勢必又要席捲全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