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薯條太少」 麥當勞就幫你更換一包

  • 「薯條太少」將成為顧客去麥當勞的關鍵字?(圖/擷取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jimmyhido指出,麥當勞的大薯與中薯兩者價差10元,但大薯卻只多10根,消息引發不少消費者在網路上抱怨有類似經驗。最近又流出一張麥當勞的照片再讓人情緒激動,甚至有網友揪團要去一探究竟。

網友jimmyhido於13日指出,每次到麥當勞點購中薯,櫃檯服務人員都會問,「要不要加10元升級為大薯?」但是都不知道到底升級了多少,他於是實地到麥當勞點購一包售價39元的中薯和49元的大薯,拍成影片「大薯與中薯」。

網友jimmyhido一根一根的細數後發現,中薯總共是92根、大薯是102根,相差10元,卻只多10根,影片引起網友廣大迴響,紛紛表示, 「以後不會再點大薯了」。對此,麥當勞公關部門回應,薯條大小有一套標準作業流程,並非以根數或是重量來評定,消費者如果對於份量有疑慮,可要求櫃檯更換 一包。

有網友於21日分享疑似在麥當勞發現的「注意薯條份量」公告,並將其翻拍後上傳到網路,照片指出,若有消費者反應他的「薯條太少」,立刻幫他們換一包,並強調「要非常愉快的為顧客做這樣的服務唷!」

麥當勞的緊急回應和公告,讓網友心喜表示,「要揪團去測試一下」、「大家盡量凹(拗)吧」,甚至指出「『薯條太少』將變成keyword」,不過也有網友依然憤怒的說,「之前不知道騙了多久,現在應該辦個免費中薯升級大薯的活動!」

▼所謂的「薯條太少」並非把盒子裝到「爆滿」唷。(圖/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