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鳴溫泉酒店突冒煙 旅客披浴巾奪門而出

  • 鹿鳴溫泉酒店21日清晨廚房冒出濃煙,上百名旅客緊急疏散,被驚醒的旅客只穿浴巾就奪門而出。(圖/中央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和多家農會合作經營、也是台東縱谷第1間溫泉飯店的鹿鳴酒店,廚房竟然在上午突然冒出濃煙,2、300名旅客嚇壞,經緊急疏散後,仍有1名廚師和5名遊客嗆傷。

21日上午7時30分許,鹿野、關山、池上等鄉鎮的消防車,呼嘯在台東縱谷,引起地方騷動。原來,是鹿鳴溫泉酒店突然發生火警意外,早起的遊客一見到整棟大樓濃煙密佈,立刻高聲呼喊、通知疏散,住宿飯店的遊客也被驚醒,身上僅披著浴巾奪門而出。

2、300遊客疏散在飯店外,驚魂未定,所幸火勢在消防人員未到之前已撲滅。台東縣消防局長管建興指出,初判應是廚房排煙管發生火警,導致濃煙,有1名廚師和5名旅客嗆傷,送到關山慈濟醫院後皆無生命危險。

↓↓鹿鳴溫泉酒店廚房冒出濃煙,上百名旅客緊急疏散,消防隊也到場。(圖/中央社)


↓↓鹿鳴溫泉酒店廚房冒出濃煙,旅客來不及穿好衣服,就奪門而出。(圖/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