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穿丁字褲滿足宅男願望 放話全裸泡溫泉

  • 安心亞「魔境夢遊」寫真集上市,穿丁字褲畫面很養眼,讓粉絲們心跳加快。(記者邱榮吉/攝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安心亞19日為寫真集《安心亞X魔境夢遊》舉辦簽書會,現場來了300多位粉絲,讓她笑得很開心,並有求必應,不僅簽名還合照、握手。對於寫真集大賣,她感到很開心,還放話只要賣超過5萬本,就全裸泡溫泉。

這次推出寫真集,安心亞尺度頗寬,甚至有幾張只穿丁字褲上陣,畫面相當養眼,看過的人無不稱讚她的好身材。為了答謝粉絲支持,她昨冒著寒冷天氣穿 著可愛的黑底小洋裝出席簽書會,雖然她僅露出香肩,現場粉絲仍力挺。搶到第一個號碼牌的粉絲透露,他買了2本安心亞的寫真集,而且清晨6點多就來排隊。

看到現場粉絲擠翻天,安心亞感到很窩心,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她開支票表示只要寫真集賣破3萬本,就穿比基尼「下海」冬泳,假如賣超過5萬本,就全裸泡溫泉,不過前提是人必須在水裡面不起來。看來要等到她全裸演出,不如先買本寫真集過過癮才實際。


▲安心亞舉辦寫真集簽書會,答謝粉絲支持。(記者邱榮吉/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