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KKK! 世界最大假奶妹謝拉 升CUP失敗自殺!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英國媒體報導,曾擁有世界上最大咪咪的巴西女模謝拉荷西(Sheyla Hershey)近日因隆胸手術失敗,一想不開,14日晚上服下大量藥物自殺,經送醫救治後後,目前仍陷於昏迷。

報導指出,這是兩個月內謝拉第二度企圖自殺。謝拉去年接受隆胸手術時發生感染,醫生不得不將她胸腔內的填充物拿掉。手術後,謝拉發誓要繼續隆胸。她感覺沒有了大咪咪,自己變得很難看。

謝拉承認她對外科整形、特別是隆胸手術執著癡迷,她也曾經嘗試戒掉隆胸,但沒有成功。據悉,現年30歲的謝拉住在美國德州休士頓,曾經是一名平面模特兒。為了追求傲人的身材,她接受隆胸手術已經不下10次。

從2002起,謝拉開始接受第一次隆胸手術。當她第9次從手術台下來的時候,謝拉的咪咪已經達到驚世駭俗的38KKK!巴西版的《金氏世界紀錄》已經正式確認她擁有「世界上最大的假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