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水蜂炮驚現「音浪哥」!抬轎男「黃立行上身」

  • 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難不成黃立行跑去抬神轎嗎?(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北天燈、南蜂炮!台灣的元宵夜在昨(17)日進入高潮,雖然大家都知道要做好防護措施,但是仍然有民眾受到皮肉傷。網友在鹽水蜂炮的炮陣之中看到 一名奇人,他被蜂炮射中之後突然「黃立行」上身,做出《音浪》MV的經典動作。網友把整段過程放到網路,讓不少人直呼實在是有夠像。

諧星陳漢典最知名的模仿橋段就是模仿黃立行,表演《音浪》更是一絕。最近影音網站Youtube出現一段影片《2011.2.16鹽水蜂炮普照宮炮城》,影片右邊的抬轎男子十分搶戲,先是被蜂炮炸到右腿,趕緊用手扶住。

接下來隨著神轎的晃動,該名男子簡直化身為「音浪哥」,使出比陳漢典更為精準的模仿動作。有網友直說,真是太像了,也有人建議黃立行上身的「音浪哥」趕快跟陳漢典或是小豬PK,看看誰才是真的「音浪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