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性感變身過程曝光 除毛、剷肉一起上

  • 米可白登上男性雜誌前先整理門面。(圖/合成照)

  • 米可白(葡萄姐姐)扮春麗很卡哇伊,最大願望就是趕快賺千萬買房子給媽媽。(記者邱榮吉/攝影)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藝人米可白在民國百年之初,以性感之姿登上男性雜誌,宣佈自己轉大人了!但想要從兒童界巨星轉型成豔星,可不是那麼容易,拍照前不僅做了全身除毛,雷射溶脂,經紀人幫她找來健身教練,砸下5位數的學費,一對一教學,還有營養師幫她控制卡洛里。

米可白僅穿著內衣褲拍攝性感照,讓大家驚訝小女孩真的長大了,但轉型成性感女神後,她最想做的事,就是努力賺錢,擁有自己的作品,也能掙得千萬元 幫遠在彰化鹿港的爸媽買下一間店面!(大鬍子豔星?http://www.nownews.com/2011/02/16 /340-2689158.htm)

↓圖:米可白性感轉型前先整理「門面」。(圖/翻攝youtube網站)



情人節前夕,米可白接到媽媽電話,才知道因為老家餅店對面的同業,眼紅自家生意好,竟然隔街大罵三字經,米可白15日上緯來《天黑請閉眼》時,透 露從高中時期,對方就常來找碴,「如果我們家生意比較好,他們就會瞪我們,有時候客人多的時候,還用唇語罵髒話,這次又說我們學他們賣牛舌餅,趁人潮少 時,欺負媽媽跟工讀生!」

↓圖:米可白大玩角色扮演,低胸扮春麗。(記者邱榮吉/攝影)


她說:「之前姐姐很無辜,只是到店裡幫忙,對面兩個女生就過來罵她是飛機場!」而自己北上工作,無法隨時照顧爸媽,米可白希望能把現在的店面買下來,「大概是2、30坪的大小,但光土地就要1000多萬,我想要蓋個3、4層樓,爸媽也可以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