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人聞腳臭 貓咪也有「大女人主義」!

  • 家裡有隻「大女人主義」的貓,還會逼其他公貓聞腳臭。(圖/貓狗來逗陣‧Esther)

圖文/Esther

「阿麥」一直是逗陣家發號施令的貓咪,雖然個性一點也不兇,但只要牠一叫(發號施令),其他毛小孩就會圍過來。過來做甚麼?當然是要吃……囧。

而且不管誰在麻(媽咪)腿上,阿麥會直接給他踩上去,然後…就會變成牠睡在麻腿上……

今天,我誓言要揭露阿麥這母大王的惡行惡狀!





















對!很奇怪的是,阿麥一點都不兇,充其量只有神經質。
阿麥不會打其他貓咪,除非其他貓咪惹牠才會發火。
但每隻貓咪似乎都很愛戴他,就連逗陣麻也最寵牠…

牠…到底有什麼魔力?為何征服了逗陣家所有的人與動物?
啥?你問我有沒有被他征服?
嗯哼~雖然阿麥很可愛,可是我還是最愛我的老「BOY」,沒變心喔!

接下來請看看阿麥的一段抖尾影片,影片雖然只有短短的14秒,不過足以看清牠的行為簡直像隻公貓。每天,我都要看很多次這樣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