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人開的咖啡屋 金黃流汁三明治酥滑好吃!

  • 來這家咖啡屋必點的歐姆蛋三明治,連食尚玩家的莎莎都忍不住大讚營養美味。〔WEnews公民記者N。A。T。A/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N。A。T。A/報導

台中這間由音樂人王雁盟和一群熱愛咖啡的朋友所開的音樂咖啡屋,最著名的莫過於他們的輕食和藝文空間,其中必點的歐姆蛋三明治,連食尚玩家的莎莎都忍不住大讚營養美味。

閒適慵懶的環境、可以用餐也能住宿,加上每週在咖啡屋內舉辦的音樂表演及活動,更是該店獨有的風格特色,想在這裡聊天、看書、上網、餵貓、聆賞音樂……等,盡情在你,因為這裡是個“For ALL”的友善環境。

藏身於台中西區精誠三街一帶的「呼嚕咖啡(Forro Cafe)」,位於略嫌狹窄的小巷與民宅之中,全白色刷漆的翻修老房子,擁有將近40年的歷史,前後偌大的庭院、各種季節的園栽植物、陣陣飄來的咖啡香和 音樂美聲,賦予老屋重生的靈魂和精神,成為樸實巷弄裡不平凡的亮點。

一群擁有共同喜好的朋友協力共組了這個新家園,一個充滿音樂的靈魂咖啡屋,其中最著名的莫過於手風琴演奏家王雁盟,專輯《飄浮手風琴》曾入圍「第 15屆金曲獎」最佳流行演奏專輯獎、「第47屆葛萊美獎」最佳包裝設計獎,也曾擔任由吳念真、王家衛監製的電視劇「偵探物語」的配樂工作,近年來在兩岸皆 有許多音樂表演,是位相當優秀的藝術音樂家。



進入宅院裡的屋內,入口漆黃老舊的旅行箱、一只小木椅、滿牆的旅行回憶和寫真照片,讓人彷若跟隨踏上流浪的步伐。潔白的室內空間,搭配樸實無華的 木色桌椅、從天而降的枯枝、四周牆上一張張各式活動海報和圖畫,簡單塑造藝文氣息濃厚卻又輕鬆自在的環境。透明落地大窗旁的座位,頭頂有著和紙包裹的小 燈,明亮與復古形成微妙對比,氣氛非常適合閱讀一本小書。附帶一提,呼嚕咖啡以人工閱卷答案卡作為點菜菜單,是充滿學生時代回憶的有趣創意,挺有意思。

這裡首推烤得酥軟芬香「火腿歐姆蛋三明治」,夾上看似簡樸的火腿、生菜、歐姆蛋,咬下一口你會發現它其實一點也不平凡。金黃淌汁的歐姆蛋,軟滑充 填充滿麥香的土司裡,搭配鮮脆的生菜和微鹹的火腿片,咀嚼在嘴裡,滑、軟、酥、脆的口感一次囊括,真是既營養又健康的陽光美食,值得大力推薦!

而店家招牌必點的飲料,首推「小學生咖啡」,彷照學生營養午餐所製作的牛奶瓶,盛裝鮮純美味的去冰拿鐵,乳香豐富;不僅外觀超級可愛,喝起來更是 充滿牛乳芬香、咖啡濃醇,是充滿童趣又好喝的一款飲品。[來看更多照片:http://wenews.nownews.com/news/29 /news_29754.htm]

就這麼悠閒地度過屬於你我的午後時光,坐在庭院旁的窗景下,即使不做任何事情,只是輕托著腮放空,也是一種自在飛翔。夕陽即將降臨,屋外的黃花開了、枝頭掛滿豆子,孤單的搖搖馬車在向不捨離去的我們揮別。偶爾在這裡留下生活中的慵懶身影,也是一種難得的悠閒,您說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