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星座人際朋友運勢(下)

 


◆天秤座
1.惜情惜緣的秤子,2011年與朋友們之間的互動頻繁,社交運勢佳,也因為你一向對於朋友需要幫忙的時候,總是不遺餘力的伸出援手,因此而廣結善緣,能認識許多可以交心的朋友。
2.良好的人際溝通帶來良好的財運,2011年秤子們有很好的合夥運勢,你不但能遇見財務上支持你的合作夥伴,還可能因為他們的關係,開拓更寬廣的人脈,更重要的是,還可能在工作或社交場合中遇見心儀的對象,彼此情投意合。
3.交遊廣闊的秤子,2011年人際運暢旺,許久不曾聯絡的老朋友.老同學在2011年都可能意外的聯絡上,彼此會有密切的互動,日子過得忙碌而精彩,你也能得到不少有利的資訊或是建議。

◆天蠍座
1.社交十分活絡,往往可以成為群體中的焦點,生活因此也變得繽紛了起來,一些很有學識與社會地位又多金的人士,會很令蠍子們心儀,也極欲結識這樣的友人,你可能藉著工作上互動的機會,跟他們建立友誼。
2.社交運勢的好壞,將決定你事業的成敗,會遇到強勁的對手,如何化干戈為玉帛,考驗著你的智慧與能耐,上半年蠍子們要注意與同儕們的互動,彼此在分工合作上必需建立共識,要有無私的心,多為他人著想,任何難纏的事務都可以迎刃而解。
3.因為上半年的積極表現,蠍子們予人的印象深刻,贏得不少關注的眼神,到了下半年,有更多的機會拓展你的社交圈,因為受到賞識,貴人運也特別優。

◆射手座
1.熱情爽朗的射手們,2011年在外奔波忙碌.社交應酬的機會多,要注意自己的溝通方式,並且要有良好的耐性,雖然你慷慨大方善於與人搏感情, 但也頗為自負,即使你在團隊之中是舉足輕重的角色,但千萬不要自以為是,過於剛愎自滿.容易受到煽動是你的致命傷,意氣用事的結果是會讓親者痛仇者快的。
2.由於工作表現傑出,受到賞識及讚美的同時,也容易招人非議或是被人惡意中傷,雖然善於經營人脈是你的利器,但是涉及利害關係時,會讓人覺得你有些急功近利.眼高於頂,所以在經營人際的方式上不宜操之過急。
3.會參與許多社團活動,除了展現個人才華與魅力之外,善於經營團隊也是影響你成就發展的重點,必須要與團隊成員互動良好,溝通意見的時候要展現你重視對方的誠意,以建構彼此之間的默契。

《命帶放殺.劫財.情慾桃花?》

◆魔羯座
1.2011年不僅在財務運勢上得到朋友及夥伴的協助而漸入佳境,事業上也能遇到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魔羯們也會熱中於參與一些靈修活動或是加入慈善團體,會認識很多不同於以往的友人。
2.人際魅力足,社交運強,但是有許多無謂的應酬,必須有所取捨,免得讓自己疲於奔命,多接觸不同的社群,練就風趣幽默的表達能力,對於事業上遭人嫉妒的排擠,以寬宏體諒的態度面對,日久見人心,你會贏得更多的支持。
3.朋友運相當不錯的魔羯們,身旁的朋友會在很多方面幫你引薦,不要忘了主動釋出善意,朋友會給你不錯建議,讓你在人脈.財運.愛情方面加分的,也許還有人會給你一些當頭棒喝,讓你能保持頭腦冷靜理智,這些都是彌足珍貴的友情,可別因為忠言逆耳,將朋友拒於門外。

◆水瓶座
1.人際互動頻繁,不但可與多年的老友互動熱絡,也能結識不少讓你視野大開.心靈成長的新朋友,親朋好友之間的聚會也突然多了起來,當然,人多口雜,意外的是非糾紛也可能時常會發生。
2.工作夥伴關係著你事業的推展,要注意彼此間的溝通方式,要有謙遜的態度,2011年事業運不錯的瓶子,更需多注意自己的儀表形象,在2011年也有許多面臨競爭或抉擇的場面,彼此間的排擠或同事之間的蜚短流長需要智慧面對。
3.美好的邂逅不少,社交場合可以結識許多不同類型的異性,雖然大多是萍水相逢的際遇,不過卻能讓自己反省從前在感情上的不足之處,收穫仍然是十分豐盛的。

◆雙魚座
1.不妨多留心自己在工作的應對與表現,長輩.上司會是提攜你的貴人,但是同儕之中的小人亦是不少,如何親君子遠小人,待人處世拿捏分寸適當,對你來說可能要比做事還難。
2.雙魚座在2011年與親戚朋友或是老同事.老同學之間的聯繫會變得較為頻繁,而這些密切的接觸與互動之中,你也會得到不少重要的資訊或是不錯的建議,朋友的八卦消息裡,你也可能從裡面抽離你要的訊息。
3.工作辛苦努力的雙魚,認為努力賺錢的目的就是為了換取快樂,會利用空檔邀約家人一起去旅遊,若是家人沒法子與你共遊,你也會參加旅行團,途中還會結交到不少志趣相投的玩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