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裝潢 系統家具時尚又環保

  • 居家裝潢選擇專業團隊 品質有保障

85HOUSE記者江羚瑜/台北報導

新年新氣象、百年房市夯,面對房價不斷上揚,購屋後布置新家不妨精簡裝潢費用,亦可打造物美價廉的居家環境。希斯洛時尚系統店長王貴平表示,系統家具擁有量身訂做、客製化、施工速度快、環保…等優點,是消費者居家裝潢的首選。

王貴平分析,民眾購屋後的裝潢細節,從發包、訂做、監工到完工,既耗時又費力,若中間過程不符需求,恐將面臨拆除重做的窘境;希斯洛提供專業團 隊,以3D 影像模擬完工實景,讓民眾一目了然,同時省下設計師相關費用,無需隨時監控施工進度,有效掌控裝潢的品質,即可避免發生上述狀況。

以系統家具為例,希斯洛報價公開化,王貴平指出,一坪平均花費約一萬元,從完善的裝潢諮詢開始,集合知名品牌、規格化、零件尺寸、客製化..等優 勢,若以木工裝潢,師傅工資高昂、裝潢材料要額外計費,裝潢總價可能超出預算,售後服務也無法品質保證,因此選擇信譽佳、口碑好的裝潢業者,有助於避免資 源浪費。

購屋的裝潢費用是必要開支,價廉物美的系統家具,不但可量身訂做,透過優質專業的裝潢團隊、周全的售後服務,入住新家一點都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