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我想這樣過! 主人與寵物誓言不離不棄共度一生

  • 情人節主人有話想說「我會愛你們一輩子,不過健康要顧,不要一直吃,該減肥啦!才會跟馬麻一樣美美的唷!」(記者黃彥綺/攝影)

記者黃彥綺/專訪

情人節,主人們也想對自己心愛的寵物告白,深深的Kiss,甚至還要跟狗狗,一起穿著情侶裝走秀。這場「狗狗情人喇舌party」,每對飼主與寵物間,都有屬於他們的小故事,Snoopy馬麻「我跟把拔真的好愛你,希望你不要遺棄我們!」

因應情人節的到來,「PetFun寵樂粉絲團」號召飼主們,一起帶著家裡的愛犬們來參加party,主人們還細心幫狗狗打扮,期待獲得「最佳情侶 裝獎」,但小伍老師(美容師)也提醒大家,「幫狗狗打扮時,要特別注意,小心狗狗把『鈕扣』吃了,不要只顧著幫牠們打扮時髦,但卻忽略了狗狗的安全!」


喇舌大賽,參賽者為了爭取獎項,各個摩拳擦掌。(記者黃彥綺/攝影)

活動中,有隻走路一跛一跛的「花花」,牠曾經是流浪犬,全身許多病痛,但被現在的主人撿到後,對牠不離不棄的照料。花花最後獲得「最健康寶寶 獎」,駱虹霏醫師認為,花花雖然前腳斷掉,只剩下3隻腳,不過牠的活潑好動程度不亞於其他狗,「頒給花花這個獎,不僅因為牠看起來跟一般狗一樣健康,也希 望藉此鼓勵,牠能一直健康成長!」

主人們除了跟狗狗們浪漫「講情話」,還熱情與狗狗們大玩喇舌,親密程度一點都不輸真正的情侶。在場許多狗狗都會特技,還在現場露兩手,小小紅貴賓 Kuri(日文意思:栗子),甚至表演「定點跳高」,直接撲到主人懷裡,Kuri媽說「每天回家牠都這樣迎接我」,甜蜜模樣羨煞所有人。

知名訓犬師「熊爸」表示,其實訓練狗狗,最重要目的不是教特技,而是透過與寵物的互動,增加彼此的「親密度」,也可以藉此更了解寵物。


一群愛狗的爸爸媽媽,與狗兒們一起幸福大合照。(記者黃彥綺/攝影)


「寶貝,給媽咪香一個~」(記者黃彥綺/攝影)


帥哥美女狗配上性感辣媽,絕配!(記者黃彥綺/攝影)


這兩隻拉不拉多犬,是主人的一對寶貝心肝,但主人忍不住說「Baileys(前面)雖然妳很美,不過再加油減一點肥好嗎?」(記者黃彥綺/攝影)


Snoopy跟主人超有默契,不必言語就能達成主人的指令,獲得「最佳默契獎」。(記者黃彥綺/攝影)


「立正,敬禮。」「Yes Mom!」(記者黃彥綺/攝影)


「你幹嘛把裙子穿在脖子上阿?」「這是我馬麻的創意~」(記者黃彥綺/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