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波臀浪!《3D肉蒲團》台暫定4/15上映 尺度應比港奔放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首部3D情慾大片《肉蒲團之極樂寶鑑》未演先轟動,幾位主角更是話題討論人物,台灣觀眾若想親眼見證這樣一部經典作品,恐怕得再緩一緩,發行的電影公司龍祥目前暫定今年4月15日在台上映。

《3D肉蒲團》雖然未上映,但前置宣傳、商品販賣、演員話題通通都是搶攻版面的核心,許多影迷都在苦心等待電影上映,就是想一窺肉慾戲碼在3D視覺下的真面目,只是電影在台灣目前暫定於4月15日和觀眾見面。

目前有報導指出《3D肉蒲團》的尺度恐怕會太A,恐有禁播疑慮,台灣發行的電影公司龍祥就透露,「由於目前拷貝帶也都還沒送來,因此也還無法送審;但香港方面其實不太擔心台灣這邊的尺度,反而香港版可能會比台灣嚴格一點。」

▼《肉蒲團》曾推周邊性感商品。(圖/擷取自微博)


電影斥資1.2億打造,找來《霍元甲》、《長江七號》特效團隊,更有日本AV天后,打出「銀幕激突、乳波臀浪、高潮迭起」口號,就是要給影迷一個全新不同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