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12星座告白一擊必中(上)

  • 獅子座在戀愛中需要被鼓勵,需要被讚美。〔圖/資料照片〕

文/命理大街摘星工廠星座館

寶貝,現在有沒有喜歡卻還沒有在一起的人?是苦於不知該如何表白,怕自己說錯話被拒絕後的尷尬?根據十二星座性格的不同,表白也是有一定技巧的,若能夠掌握的話,保證能夠一擊必中,不信試試看吧。

《你倆個未來會開花結果?》

◎牡羊座
牡羊座在愛情中喜歡主動進攻,並且鄙視倒追的人,所以想要追求牡羊座說容易也容易,說不易也不易,這完全取決於牡羊座自己是否喜歡。另外牡羊座喜 歡愛情中的挑戰性,若你能在言語上激起他追逐的願望,那麼你也就成功了。比如你可以說「牡羊,你敢不敢追我?試試看,我可是很難搞的哦!」試試看吧。

◎金牛座
金牛座喜歡金錢,就算在戀愛中也不例外。他們喜歡過安逸舒適的生活,所以如果你要向金牛告白時,若能夠讓他們覺得,你在物質方面是那麼的牢靠,可 以至少說不會拖累他們自己的物質生活,最好還能在物質生活上給予他們幫助,這樣的話最能打動他們。比如:「牛牛,我願意養你一輩子,吃穿都給你最好的,你 願意一輩子依靠我嗎?」

◎雙子座
雙子座喜歡聊天,天生懼怕孤獨,所以想要得到雙子的心,對方一定要是個聊天能手,並且幽默風趣,會講笑話。所以想向雙子座表白,其實需要的不是什 麼山盟海誓,也不是什麼金錢權利,他們真正喜歡的是輕鬆活潑的人,所以表白的言語也要活潑諧趣些。比如:「我喜歡你,就像鮮花離不開蜜蜂一樣的喜歡你,你 可以永遠和我在一起嗎?」

《哪天告白才能擁有完美愛情?》

◎巨蟹座
巨蟹座在戀愛中需要家庭和情感的穩定,最好還能讓他們覺得除了自己,連自己的父母也會在你們的戀愛中得到安穩的保障。因為很多時候,巨蟹座擇偶是 從於父母之命的,若你能夠讓他們覺得你可以讓他們的父母放心,他們也就放心了。所以建議你可以這樣去表白:「我會給你一個溫暖的家,我會孝順你的父母,我 們會有一個大大的房子,一個乖巧的小孩,你能答應跟我在一起嗎?」

◎獅子座
獅子座在戀愛中需要被鼓勵,需要被讚美,需要對方順從自己,需要在對方面前體現自己的權威價值。說白了,獅子座在戀愛中是很有虛榮心的。雖然如 此,其實他們也是最容易被告白成功的星座,只要一些花言巧語就能夠輕鬆搞定。比如說,「你在我心裡就像那光明的太陽,你猶如巨星的風範深深地吸引了我,你 是我人生的摯愛,和我在一起吧!」

◎處女座
處女座是十二星座之中最難追求的星座,他們拒絕一切輕浮,厭惡曖昧,對自己的身體保守備至。他們需要穩定的戀愛關係,或者堅定不移的愛意,只有這 樣才可以接受對方,並打開自己的心扉。所以向處女座表白一定要萬分堅定,萬分認真,不能帶有絲毫玩笑的味道。比如說「我愛你,從很久很久以前就這麼決定 了,但是因為我自卑,不敢向你表白,今天我索性勇敢一次,你可以接受我嗎,我是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