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也來發紅包?台南連續出現兩起UFO事件!

  • 就是這個光!台南市連續出現兩起不明飛行物事件。(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台灣民眾歡慶舊曆過年時,外星人也悄悄地出現了?台南出現兩起UFO回報事件,時間恰巧座落在本月2日與3日。台南市一位民眾在自家門口抬頭看天空時,發現有飛彈形狀的不明物體;而另一名網友則是把自己目擊UFO的影片放到網路上,也恰巧是飛彈的形狀。

目擊異狀的陳先生還詢問國軍,是否有飛彈試射,但回應是沒有任何飛彈試射。而3日下午5點多也有一名網友在台南市七股區往三股台糖加油站方向目擊UFO,他原本以為台灣南端的國家有人放火箭,不過卻在短短時間已飛到頭上了,目測看來比較像是飛彈之類的形狀。

但是也有人認為這是高空飛行的飛機尾部冷凝雲,因為飛機引擎排放廢氣遇到冷空氣形成凝結效應,就容易拖著長長的尾巴了,並且出現類似飛彈的形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