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幼童栽進洗衣機 頸、脊椎移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有一名一歲半的巴基斯坦裔男童把洗衣機當玩具,趁母親忙於家務時,亂按到啟動的按鈕,俯身想去摸洗衣機內的滾筒,竟倒栽蔥整個人掉進去,被狂轉超過一分鐘,送醫檢查發現,全身瘀青之外,頸椎及脊椎移位受傷,情況危險。

香港太陽報導,名叫Ali的小男童趁母親不注意溜入廚房,對揭頂式洗衣機充滿好奇,他爬上污衣籃,扶著洗衣機邊把玩,疑似意外開動洗衣機後,在俯身玩水時失去重心,頭下腳上跌進洗衣機,被滾筒旋轉超過一分鐘。

Ali母親聽聞洗衣機開動聲,又察覺幼子失去蹤影,立即走入廚房,驚見兒子插在滾筒內,馬上將他拉起抱在懷裡,報警後,立刻抱著頭面等身體多處有明顯瘀傷的兒子下樓等候救護車。

受傷男童由母親抱著坐上擔架床送醫,由於男童頸椎及脊椎受創移位,腦部亦可能受傷,經急救後,需戴上頸箍及送往深切治療部留醫,情況嚴重。醫生表示,兒童跌入洗衣機,滾筒轉動可致神經系統受到損害,嚴重後果是身體癱瘓,甚至腦血管撕裂或遇溺窒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