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貓每日陪睡 美少女養虎當養狗?

  • 跟卡通「阿拉丁」中茉莉公主養白老虎的劇情如出一轍,美國佛州少女也把老虎當狗養。(圖/擷取自dailymail.co.u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迪士尼卡通「阿拉丁」(Aladdin)中的茉莉公主(Princess Jasmine)飼養了一隻名叫樂雅(Rajah)的貼心白老虎;如今一名住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少女弗莉西亞(Felicia Frisco)竟也以老虎為寵物,甚至每天同床共枕。對於飼養以凶猛著稱的老虎為寵物,弗莉西亞表示,「其實就跟養狗沒兩樣。」

根據報導指出,由於弗莉西亞的父母從事動物訓練的工作,所以她養過許多「驚人」的動物,例如大象以及馬等,而她最近的新歡就是一隻僅6個月大的孟 加拉虎「威爾」(Will);由於威爾的母親第一次生產,還不知道要如何照顧虎寶寶,因此弗莉西亞的父親希望等到「威爾」一歲時再讓牠跟母親團聚。

↓據了解,「威爾」不是弗莉西亞的第一個老虎床伴,因此她相當習慣身邊有隻「大貓」陪睡。(圖/擷取自dailymail.co.uk)


據了解,由於父母親職業的因素,弗莉西亞都在家自學,而「威爾」也不是弗莉西亞的第一個老虎床伴,因此她相當習慣身邊有隻「大貓」陪睡;而面對隨時都有可能爆發「獸性」的老虎寵物,弗莉西亞表示,其實就跟養狗一樣,不需特別注意,她也完全不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