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禍不單行 甜蜜日本行丟包又丟行李

  • 利菁與老公許育仁到日本度假,沒想到8天的旅行中,先後掉了名牌包、行李!(記者邱榮吉/攝影)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藝人利菁去年工作滿檔,除夕(2日)老公許育仁特地帶她到日本度假,沒想到8天的旅行中,就掉了名牌包、行李!先是在精品店掉了8萬元的BV包,9日回台灣出海關時,又發現行李少一件,苦苦等到行李輸送帶全空了,還是找不到,這趟日本行實在是禍不單行。

利菁9日在微博上興高采烈地說:「同班機遇到周董及媽媽,和周媽媽閒聊幾句,媽媽好慈祥,笑咪咪地一定很開心和兒子出遊。幸福!」但過不到30分 鐘,出海關的時候,卻遲遲等不到行李,機場的人全走光,只剩她跟老公還在尋找。(利菁在機場癡等行李:http://www.nownews.com /2011/02/10/340-2687899.htm)

↓圖:許育仁今年送了100萬美金當紅包。(圖/資料畫面)


經紀公司表示,在日本時已經丟過一次皮包,但最後失而復得,這次又丟了行李,利菁老神在在,心想一定會找得回來,她更在微博上報告行李現況:「遺 失的行李,日本確定行李上了飛機…人生太有趣了!應該不見竟找得到,不會不見的卻遺失了…最遺憾的是,我的筆電裡的韓劇,和日本買的韓語書!」

↓圖:利菁在機場苦等行李,等到全機場的人都走光光!(圖/翻攝利菁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