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C奶深似海人人愛 硬擠下蔡依林G奶

  • TVBS民調中心日前進行「台灣男女對女性胸部的看法」調查,發現胸部大不大不重要,台灣男性心目中的美胸女神,擁有C奶的林志玲拿下第一。(圖/TVBS周刊)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人人都愛大胸部嗎?TVBS民調中心日前進行「台灣男女對女性胸部的看法」調查,發現胸部大不大不重要,台灣男性心目中的美胸女神,擁有C奶的林志玲拿下第一,大勝G奶蔡依林,E奶的瑤瑤,竟然榜上無名!

在美胸調查中,不論男生、女生都認為第一名模林志玲的胸部最迷人!男性的票選排行榜第2到5名分別是天心、蔡依林、白歆惠、隋棠,而女性的排行榜 則分別為蔡依林、小S、楊謹華、天心。這幾位女藝人至少都有C罩杯的好身材,其中也不乏知名內衣代言人,但令人訝異的是,以拍廣告「殺很大」出道後轉型歌 手的E奶瑤瑤,竟然沒上榜。 (林志玲C奶稱霸:http://www.nownews.com/2011/02/09/340-2687353.htm)

↓圖:G奶蔡依林竟不敵志玲姐姐。(圖/TVBS周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