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再掀半裸照醜聞 露胸、露屁、比中指!

  • 蕾哈娜私密自拍半裸照頻頻曝光,被國外美體認為是前男友馬特的傑作。(圖/擷取自thehothits.com)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蕾哈娜(Rihanna)繼上周在網路上曝光手機自拍裸胸照後,她又被捲入了新的半裸照片醜聞之中,美國八卦網站登出了她身穿馬甲式緊身衣,股溝盡露,還有一張上身全裸照,並作勢拉開西裝外套。

最近網路上流傳蕾哈娜一張僅穿黑色蕾絲內褲,雙手抱胸對著鏡子做出微笑的照片,另外又有一張黑白照,她上身全裸外加一件西裝外套,不僅對著鏡頭比 中指,另一隻手還作勢拉開外套。(看蕾哈娜私密自拍!http://www.nownews.com/2011/02/08 /340-2687159.htm)


↑蕾哈娜私密自拍半裸照頻頻曝光。(圖/擷取自thehothits)

沒有人知道這兩張照片是從哪里流出的,不過媒體猜測爆料者應該是棒球明星馬特(Matt Tegenkamp),兩人曾經短暫的交往過一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