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高峰期 香港H1N1再奪2命

中央社/香港訊

香港天氣持續寒冷,導致H1N1新型流感病毒蔓延。香港醫院管理局今天公布,過去2天又有2人感染H1N1新型流感死亡,今年至今香港已有8人死於H1N1流感病毒。

醫管局發言人表示,2名在日前確診感染H1N1新型流感的重症病人,包括將軍澳醫院1名62歲男性病患及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1名53歲男性病患,因病情持續惡化,昨天證實不治。

發言人又說,2月6日及7日,新增4宗確診H1N1重症個案,包括伊利沙伯醫院2名分別為55歲及61歲男性病患,瑪嘉烈醫院1名16歲女性病患 及將軍澳醫院1名72歲男性病患,他(她)們正在加護病房治療,院方給予處方特敏福(克流感)治療,部分病患需要使用儀器幫助呼吸。

截至今天下午2時,共有35名流感病患在香港公立醫院加護病房診治。

由於香港已進入流感高峰期,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呼籲高危險族群盡快接種流感疫苗,醫管局也將緊密監控需接受密切觀察治療的流感病人個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