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奶妹林韋伶法國獨遊被嚇破膽 全身家當遭扒光

  • 林韋伶飛到法國散心,不料皮夾、手機都被偷走。(圖/翻攝林韋伶微博)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藝人林韋伶在小年夜(1日)飛到法國散心,一下飛機就立刻飛奔到最愛的精品店血拼,再到左岸有名的咖啡廳享受一個人的優閒時光,沒想到惡夢卻一樁接一樁,不僅相機沒電無法拍攝美照,甚至連手機、錢包都被扒走,讓獨自在異鄉的她心情大受影響。

林韋伶發完紅包後,隨即飛往浪漫之都巴黎,一下飛機,心情大好的她就到法國左岸的花神咖啡廳(Caf'e de Flore)享受中餐,還有空上微博分享:「今天由於是本小姐的生日...還特地跑到蒙田大道我最愛的香奈兒血拼...好可惜我要的包包都缺貨耶!不過還 是給自己買了一個包包當禮物!」(林韋伶法國留下素顏照:http://www.nownews.com/2011/02/07 /340-2687068.htm)

↓圖:林韋伶法國遭窃。(圖/翻攝林韋伶微博)


沒想到血拼完,才是惡夢的開始!特地到了巴黎,卻發現相機沒電,接著皮夾失竊,讓她不得不嬌聲抱怨:「錢包在地鐵裡被扒了...沒有現金和信用卡的我只能先跟房東借錢...每天博物館還是博物館!」

↓圖:林韋伶空擁C奶,到法國全身包緊緊。(圖/翻攝林韋伶微博)


隔天手機也被偷走,嘆氣地說:「今天連手機也被偷了,我想接下來應該人會被擄走吧!我就是因為心情不好才來巴黎散心的,沒想到...」日前 NOWnews請來命理老師湯鎮瑋替她算兔年運勢,當時算出她有憂鬱症傾向、會破財,沒想到才剛過新年,她就在異鄉家當遭竊,幸好她還能自我安慰:「雖然 錢包和手機都被扒了,但,能用錢買的東西都事小,唯一買不到的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