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掉光勒戒中 查理辛被爆拍攝A片超興奮

  • 查理辛與曾經A片女星布莉歐森到飯店開房間,並與另外2名A片女星搞4P。(圖/擷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想當年查理辛(Charlie Sheen)也是帥哥一枚,星途看好,但毒與色讓他醜聞連連。據一名A片女星爆料,查理辛將要拍A片系列《Charlie's Devils》,還說已與他拍了部分片段,「他對能拍A片很興奮。」

另有消息指出,查理辛自從爆出多P醜聞後,因腹部劇痛住院,之後主動要求住進勒戒所,希望戒掉毒癮。「砲友」之一的艷星喬丹(Kacey Jordan)爆料,36小時的瘋狂派對後,查理辛的牙齒居然全部掉光,氣得他大罵假牙太爛!喬丹說,查理辛並沒有說明為何要裝假牙,但大家都知道他是吸 毒過量,造成牙齒早就全部掉光。

一名戒毒權威醫師平斯基(Drew Pinsky)曾表示,查理辛的毒癮隨時會危害生命,但他是個意志堅定的人,只要真心願意戒毒應能成功。查理辛的經紀人則透露,他預定2月底重返《好漢兩個半》(Two and a Half Men)的拍攝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