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黃金獵犬「柚子」偷雞蛋回家? 主人買玩具解饞

  • 網路人氣黃金獵犬「柚子」偷雞蛋回家?為避免愛犬「犯案」,主人趕緊去買新玩具回來讓牠咬個過癮。(圖/尼力提供)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網路上一隻超人氣黃金獵犬「柚子」,靠著可愛的笑容擄獲不少讀者芳心。平常牠喜歡在院子咬石頭回家玩,但不久前,突然咬了一顆生雞蛋回家,讓女主人尼力也非常困惑「不曉得是去哪裡帶回來的?希望不是偷的。」於是趕緊跑去買一個新的球狀玩具給牠玩,以免愛犬變成小偷。

「柚子」的女主人尼力從3年前開始寫部落格,靠著可愛的手繪插圖及有趣的文字內容,以及「柚子」加持,吸引不少網友關注。而這隻大黃金,也因為迷人的笑容、憨厚逗趣的表情和搞笑事件,成為部落格上的人氣犬!




柚子的笑容,總是讓網友看了大呼心情好!(圖/尼力提供)

尼力說,因為家門前有一塊空地,柚子常常跑去咬石頭回家玩。不過就在幾天前,牠回家時嘴裡咬著一顆「白白圓圓的東西」,尼力的婆婆心想「該不會是雞蛋吧?」,結果伸手去拿時,蛋就不小心掉在地上摔破了!證明牠真的「曾經」帶回一顆蛋。

其實黃金獵犬和拉布拉多犬都有一張軟嘴,只要牠們小心翼翼,能把雞蛋完好無缺地含在嘴裡。但讓尼力和婆婆想不透的是:「柚子究竟是去哪裡咬雞蛋回家的?」為了避免牠再次「犯案」,尼力趕緊去買了一個球狀的新玩具,讓牠「解饞」。


尼力說:柚子的玩具其實不多,因為牠興趣不大,總是輕輕含兩下就放掉,不像其他狗會把玩具咬爛,牠反而對石頭比較有興趣。


不過對於她買來取代雞蛋石頭的新玩具,柚子就相當滿意也很捧場,現在已經快咬爛了!(圖/尼力提供)

今年尼力也和交往4年的老公新婚,年初時已經帶著柚子一起入住老公家,原本也擔心公婆會不會喜歡柚子,好在牠愛撒嬌、個性也算乖巧,很討人喜歡,全家人都很疼牠。而農曆春節來臨,尼力也將在初二帶著柚子回娘家,讓爸媽解相思。

尼力近日也在Facebook幫柚子成立粉絲團,分類竟是「喜劇演員」!(柚子的粉絲團)


今年8歲的柚子擅長「頂頂」,一臉憨厚可愛模樣,獲得許多網友喜愛。(圖/尼力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