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不畏寒流來襲 火辣秀美腿

  • A-Lin(中)首次舉辦千人LIVE演唱會,並大秀美腿。(圖/avex)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A-Lin日前推出全新個人專輯《寂寞不痛》,成績亮眼。她於29日首次舉辦千人LIVE演唱會,除了發送100個一元紅包給歌迷朋友希望大家一元復始外,現場更秀出火辣美腿,並一口氣演唱了32首歌曲,讓現場歌迷嗨翻天。

首次挑戰在歌迷面前演出的A-Lin,結合Voguing舞蹈,還跟舞群老師們組成了一個新的少女團體「美腿時代」,逗趣的模樣又帶有時尚感,A-Lin笑稱:「希望這個少女團體可以成功進軍娛樂圈,攻占少男市場,說不定以後還可以進一步朝偶像碧昂絲性感火辣舞蹈邁進!」


▲A-Lin大跳Voguing舞。(圖/avex)

然而每次要在重要的演出前,A-Lin都會有一些些小感冒,這也讓她非常困擾,演出前一晚還特別為自己的喉嚨作保暖,除了圍圍巾睡覺之外,還喝了熱枇杷膏,就是希望自己在首次千人演唱會現場可以表現到最好,讓歌迷能在寒冷的冬天靠她歌聲有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