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扮崔苔菁秀水蛇腰 舊情人阿Ken摳屁屁反擊

  • 安心亞扮成崔苔菁,秀出修長美腿。(圖/中視)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中視《2011亞洲星光爭霸戰》於26日在台北小巨蛋熱鬧豋場。當天由主持人陶晶瑩帶著安心亞、陳漢典、阿Ken、納豆一起現身,5人一搭一唱嗨 翻天。而擅長模仿的納豆則是把徐佳瑩扮得唯妙唯俏;陳漢典則變身「小旋風」林志穎;安心亞利用女性優勢秀出水蛇腰扮成崔苔菁;最厲害是阿Ken扮的女神卡 卡,還躺在地上翻身摳屁屁,笑翻全場。

雖然中視的除夕特別節目少了大咖歌手助陣,但憑著主持群的模仿功力,以及壓軸登場的韓國天團FTIsland,現場依舊尖叫聲不斷。其中特別企劃 「我的偶像」邀來安心亞、陳漢典、阿Ken、賴聖恩、葉瑋庭、林芯儀、E-GIRLS、SIGMA精心打扮成所要致敬的偶像,並輪番帶來勁歌熱舞,讓觀眾 大呼過癮。


▲安心亞秀美腿。(圖/中視)

首先上場的安心亞扮成崔苔菁帶來經典歌曲《愛神》,雖然是對嘴,但光看她扭腰擺臀,還是可感受到誠意。而陳漢典則第一次挑戰現場唱歌,而且還是邊 唱邊跳,但他那頂假髮卻被陶晶瑩虧說像苦苓。最精彩的鐵定是阿Ken扮成女神卡卡,他不僅男扮女裝戴上假髮,甚至穿上高跟鞋,大跳經典歌曲《Bad Romance》。


▲阿Ken頭上的龍蝦不是裝飾品,而是真的。(圖/中視)

阿Ken不時擠眉弄眼,搭配怪異姿勢,唱到最高潮時,他還躺在地上翻過身,用手摳屁屁,讓全場笑翻。隨後訪問時,才知道他頭上那隻是真的龍蝦,據 悉是找了好久才找到。另外葉瑋庭則扮成張惠妹獻唱《好膽你就來》,那渾厚的嗓音,讓人還以為是真的阿妹來了,現場演唱功力不輸其他線上發片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