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拱坐《青蜂俠》導演大腿 小S氣炸:我也要看長相

  • 周杰倫拱小S坐導演米契高瑞大腿,沒想到她氣得大罵:「我也要看長相!」(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人妻小S在節目上,常常享盡豔福,不是飛撲男明星,就是坐大腿,差點讓綜藝界大哥豬哥亮喘不過氣,不過喜歡「揩油」的她也有不願坐的大腿!亞洲小天王周杰倫26日帶著《青蜂俠》導演上中天《康熙來了》,拱小S坐導演大腿,沒想到她氣得大罵:「我也要看長相!」

周杰倫與賽斯羅根(Seth Rogen)及導演米契高瑞(Michel Gondry)26日上《康熙》宣傳《青蜂俠》,周杰倫一開始就表示有意再做下一季的《Mr.J頻道》,不料卻被小S、蔡康永阻止,蔡康永直說:「不是建 議你不要再繼續了!」(小S勉強吃豆腐:http://www.nownews.com/2011/01/27/340-2685089.htm)

小S也語重心長地說:「杰倫,不要聽媽媽的話,真的不用再做了…你是巨星,應該要離我們很遠、很遠!」看來小天王的主持功力,連同業都不敢恭維!

↓圖:小S貼近豬哥亮,差點讓綜藝界大哥喘不過氣。(圖/中天)


而向來喜歡騷擾男明星的小S,這次被周杰倫陷害,要她坐在導演身上,氣得小S大罵:「我也要看長相」,周董解釋:「小S以往都會坐在來賓身上,我 們導演跟你一樣都是很自然的人,我想看妳坐在他身上的反應!」最後挨不住大家的鼓吹,她才起身走到導演旁邊並大罵周杰倫:「你完蛋了!我待會要看你用英文 自我介紹,我也不會去上你的節目。」

↓圖:周杰倫要小S坐導演米契高瑞的大腿,竟然遭到拒絕。(圖/中天)


而同行的演員賽斯羅根大讚《青蜂俠》女主角卡麥蓉狄亞:「很美、很好、很可愛」還直誇小S比她正,讓小S樂不可支地問:「She is hotter than me?」賽斯羅根想都沒想,就說:「You are more hot!」當場讓小S開心到要飛起來,不過蔡康永卻吐嘈:「連外國人你都要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