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要送1萬美元給第100億次App下載的幸運兒

  • 截稿前的Apps下載數量。(圖/擷取自蘋果官網)

記者湯蕙如/綜合報導

因應即將誕生的 App 下載第 100 億次輝煌記錄,蘋果日前宣布一個很特殊的紀念活動,只要你剛好成為第 100 億套 App 的買家(或是在第 99 億 9999 萬 9999 套被下載後,送出訂單),就能獲得價值一萬美元的 iTunes Gift Card,相當於台幣約 29 萬的使用額度!台灣的使用者也能參加,詳情請見官網說明

根據市調公司 asymco 日前發表的研究報告顯 示,每台 iOS 系統平均下載量超過 60 個 Apps。附帶一提,目前 Apps Store 內的下載量已經有機會在 3 月超過 iTunes 的單曲下載量;另外,剛在 2010 年 2 月慶祝下載 100 億首單曲的 iTunes,總計耗費 67 個月才完成記錄(那時也送了張一萬美元的 Gift Card),然而,這次 App Store 僅花了 31 個月,約是前者的一半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